关于举办2013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2013-11-14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1132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各分党校: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我校学生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素质和能力,根据工作安排,校党委组织部、校党校决定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由学生担任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包括本科生、研究生)。

二、培训方式

通过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分组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

三、具体安排

详见附件1《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日程安排》。

四、培训要求

1、请各学院党委重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培训工作,通知所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工作,并于11月12日下午4:00前报送学生党支部书记名单,具体填写附件2《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zzb@nuist.edu.cn。

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工作将严肃纪律、严格管理,请各学院从参训学员中选配一名组长,配合做好培训服务管理工作。

2、在培训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由各学院组长汇总后报党委组织部、党校。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原因,须提前提交书面请假条,经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批准后交党校办公室。联系电话:58695635方群(党校办公室行政楼633)或58731215王龙(党委组织部行政楼604)。

3、请参训学员利用业余时间深入自学党章、党的十八大报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群众路线等相关文件制度、学习资料。

4、学习结束后二周内,每位学员须撰写培训总结,要求字数不少于1500字,内容可以包含学习体会;思想、理论收获;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等。

附件:

1、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日程安排

2、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登记表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党校

201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