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获省委教育工委多项表彰
2014-07-02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1355

       为庆祝建党93周年,七一前夕,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表彰了一批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标兵,我校共有2个基层党组织、6名共产党员获得表彰。

  6月2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专门召开了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应邀出席会议,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徐华作为获奖代表参会并上台领奖。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发表重要讲话,肯定了全省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标兵在教育事业发展中的积极贡献。

  据悉,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每4年表彰一次,今年全省仅表彰5个,我校滨江学院党委荣获“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独立学院。大气科学学院天气学系教工党支部荣获“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马嫣、马廷淮、陈颖曼荣获“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邓美玲荣获“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共产党员”称号;王桂芝、殷跃峰荣获“江苏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近几年,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和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新机制,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领奖.jpg

领奖

标兵证书.jpg

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奖牌

个人荣誉证书.jpg

个人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