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2016-07-01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1346

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年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学习型、创新型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中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为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党组织和党员在“一流特色重点大学”建设中再立新功,依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16]9号)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苏委教组[2016]17号)文件精神学校制定发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评选工作。

    在基层申报、组织推荐、集体研究、结果公示的基础上,学校党委决定授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等4个二级党组织、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学生办公室教工党支部31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殷跃峰同志50名教工、赵灿同志等25名大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李纯成等2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深化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始终坚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pdf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
              
          二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