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院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2016-07-07   来源:信息与控制学院    点击:1373

     6月29日,信控院自动化教工党支部举行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参观了南京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并与南京傲翼飞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举行了深入座谈。

  在产业园区内,党员教师真实感受了南京在科技创新、科学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园区参观结束后,党员教师一行来到南京傲翼飞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通过现场提问、观看短片、实物展示等环节,大家深入了解了先进的无人机飞控技术,以及科技创新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本次活动是自动化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激发了党员教师科技创新的热情,营造了“学习先进,锐意创新,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观看视频短片.jpg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