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2016-07-11   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点击:1393

_MG_3257_副本.jpg

  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围绕“新时期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主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涂皛星主持。

  专题学习讨论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桂芝作专题讲话。王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如何通过学习明确做好一名党员的努力方向,需要抓好两个方面:一是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章作为评判党员、干部的标准,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强化“四个意识”;二是要把握好学习中的四个要点:强化政治信念,做信仰表率;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做执行纪律的模范;强化道德品行,做品德高尚的标兵;强化奉献开拓意识,做发挥作用的先锋。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专题讨论,与会成员在前期自学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观看视频资料的基础上,分别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不断学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本职工作,以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尽职尽责。

  交流发言结束后,王桂芝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是为了信,信是为了做,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增强理想信念,搞好工作。大家要全面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学院党委要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让支部真正成为带动党员前进和工作提升的可靠平台和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