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7-04-01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1161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江苏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会工作部署,定于近期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江苏教育改革发展和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重点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开展党建理论与实践研究,努力形成一批研究成果,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二、研究内容

见课题指南(附件1)。

三、申报类别和研究周期

1.申报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从今年开始,重点课题将择优列入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统一管理,经费10000元;一般课题立项时不予经费,结项后组织评选优秀课题,获奖项目给予1000-5000元的奖励。

2.课题一般应在批准立项后两年内完成。

四、申报要求

1.申报的课题应具有创新性和明确的应用前景,对工作实践有借鉴和指导价值,申报人应具备较好的研究基础。

2.申报中应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加强优势资源整合。鼓励本年度已立项的校级党建研究课题负责人结合课题指南进行申报。对于上一年度课题尚未结项的一般不得申报。

3.请申请人按要求写《2017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申报表》,于2017420前由单位汇总后将纸质材料一式2份报组织部组织科(行政楼606室),并将电子版发至zzb@nuist.edu.cn。联系人:蒋明敏、章胜;电话:5869991758731215

 

附件:

12017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指南
22017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申报表
32017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申报情况汇总

 

 

党委组织部

                                         201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