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7-04-19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1281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总结推广我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学校党委开展了党建工作创新奖、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的评选活动。在各基层党组织申报的基础上,经评审及公示,滨江学院党委开展的“构建行业特色育人文化下的多维党员教育体系”等12项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获2015-2016年度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的“知行合一,气象人铸就气象魂”等30项党日活动项目获2016年度学校“最佳党日活动”。

希望各基层党组织继续发挥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奖、最佳党日活动的示范作用和载体功能,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深化活动效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江苏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1: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表彰名单

附件2: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表彰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17年4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