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年度科级干部、新任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第2期党性教育培训
2017-06-07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1549

                            
        5月25日下午,我校组织部分科级干部、新任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2017年度第2期党性教育培训。

  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兆勇的带领下,全体学员驻足北殉难处烈士就义群雕、丁香树、西殉难处聆听现场教学。雨花英烈的感人事迹,凸显了共产党人的坚定立场和崇高信念。随后,学员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先烈默哀、敬献花圈,寄托哀思。面对党旗,管兆勇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常思入党初心。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张张珍贵图片,感动并激励着每一位学员。在红色故事会环节,王崇典烈士的后人用朴实的语言,追忆烈士短暂却光辉的一生,引起大家情感的共鸣、心灵的震撼。

  最后,管兆勇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雨花英烈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他希望大家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当前,要积极向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学习,扑下身子、苦干实干,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雨花英烈精神”砥砺人心。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