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中督查的通知
2017-08-31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1311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下学期开学初,将对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进行集中督查。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委和学校各项部署要求落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下学期初学校将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开展集中督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17年9月 

      二、督查内容 

     详情见附件 

      三、方式方法 

     1、听取介绍。听取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关于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和问题建议的介绍。 

     2、个别访谈。随机个别访谈部分党员,了解参加学习教育情况。注意向师生了解情况,听取评价和意见。 

     3、查阅资料。重点查阅“三会一课”记录、问题清单、个人自学计划、党课讲稿等台账资料。 

     4、现场观摩。结合具体情况,有选择地参加部分党支部的学习讨论。 


    附件: 督查清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