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离退休党员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209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8日上午,党校、离退休干部党工委邀请党校教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明敏作了题为“聚焦党的十九大”专题报告。报告由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周斌主持。离退休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校退离教协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参加报告会。

蒋老师在对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简要梳理的基础上,对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及其意义做了提纲挈领地介绍,并重点从学好十九大的三个把握、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及历史贡献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大家所熟悉的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分析,使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报告会后,周斌书记希望各离退休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离退休人员的实际情况,以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认识和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