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校教师研讨会
2018-04-02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3508

330日上午,我校召开党校教师研讨会,以进一步提高党校培训质量,推动党校工作创新。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及教师参加研讨。校党委常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金自康出席会议。

会上,金自康部长首先对参与党校工作的所有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利用研讨会的契机充分交流讨论,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党校工作,努力探索符合高校党校特点的教育培训模式与体系。

党校副校长周斌对2017年党校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简要介绍了2018年教育培训方案,并对之前研讨会上提出的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接着,在党校教学指导小组组长苏向荣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围绕发展对象培训课程的内容与形式、少数民族学生的培训、开门办学与资源共享、教学内容的时代性与创新性、对分党校的指导、党校工作的品牌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对提升党校质量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党校教师研讨会既是党校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具体体现。通过召开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提高思想、统一认识,坚持党校姓“党”和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的原则和方针,坚持承担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大熔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