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交流会
2014-07-05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1449

      7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靳道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周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崔维军,以及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等出席。会议由周斌主持。
      会上,周斌宣读了党委《关于聘任陈学诚等14位同志为特邀党建组织员的通知》,李刚、靳道弟为续聘的14名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了聘书。
  李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老领导、老同志都是党务工作的专家,有着较为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聘请这些老同志担任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对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工作、提高大学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意义重大。从2012年我校实行特邀党建组织员制度以来,以离退休老同志为主体的特邀党建组织员积极协助各二级党组织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尤其在发展青年大学生党员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还结合当前党员队伍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特邀党建组织员的职责和工作要求。
  靳道弟在会上阐述了高等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部分,关心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大学生基层党建工作已成为常态化的工作,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和大学生成长做出了重要贡献,并鼓励离退休老同志在一线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奉献精神。
  与会特邀党建组织员也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发言,探讨学生党员教育发展工作中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