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5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6-07-01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1334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总结推广基层党组织开展党组织活动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增加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学校党委开展了2015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在各基层党组织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及公示,学校党委研究,滨江学院党委“万千气象看人生”主题党日活动21个党日活动获得学校2015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附件)。

希望各基层党组织继续发挥最佳党日活动的示范作用和载体功能,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深化活动效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校建设一流特色重点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

                             二○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5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