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遥青协开展志愿活动献礼七一
2016-07-05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1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地理与遥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应南京地铁宁天线党支部的邀请,参加了宁天线党支部组织的“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6月30日上午八点半,地遥院青协会长苏旭同及青协的11名同学来到泰冯路地铁站,开始准备此次活动和志愿工作。地铁站站长等领导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

  随后,地铁站的党员和我校地遥院的同学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和地铁站工作人员一起乘上宁天线向各位乘客宣传此次活动,向各位乘客发放《人文地铁+乘车出行手册》,并向乘客耐心地介绍了如何文明乘坐地铁、哪些物品不能带入地铁站、地铁安全乘坐等细则。

  在地铁工作陈列室,地铁站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违禁物品可能造成的严重的后果。在总结会议上,宁天线线路主任袁主任等领导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特别赞扬了我校大学生对地铁志愿活动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大学生有活力、有生机,希望多为南京的地铁工作提供宝贵意见。会上,地遥院青协会长苏旭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就目前地铁内不文明现象的解决方法进行了探讨,并对今后的志愿活动进行了简单策划。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地遥院青协的同学们将继续用自身的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和志愿者精神,献礼建党95周年。

1.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