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6-07-08   来源:信息与控制学院    点击:1343

       7月1日下午,信控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周淑琴、院党委副书记杨春艳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沛武主持。

  此次研讨分理论知识学习和专题讨论两个环节。李沛武老师首先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以“全面从严治党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关键环节”为题的党课,他从“从战略布局高度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认识和适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从严治党的内涵,并就新时期如何将从严治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出了建议。

  研讨环节中,支部成员依次就“两学一做”的理解和认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对照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认真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指出工作中要亮党员身份、要加强相互间工作的理解、要强化以生为本的服务意识等。

  最后,院党委书记周淑琴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性和必要性,新时期的党员更应该理解和意识到这一点,在日常工作中要将党员身份铭记于心,院办成员要加强自身的服务性和专业知识的敏感性,学办成员尤其注重学生党建的管理和学生党支部活动的指导,全体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

  此次专题研讨让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将党章意识、规矩意识立于心底,大家表示将努力转化为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在自身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