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院计算机系党总支开展 “讲规矩重纪律”党员学习交流会
2016-09-05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1681

        近日,滨江计算机系党总支在综zc301组织开展了“讲规矩重纪律”党员学习交流会,计算机系两个学生党支部,共计25名同志参加学习交流会。

  与会党员同志重温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随后,就“讲规矩重纪律”展开热议,计算机系第二学生党支部胡雪娇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自己要带头诚信考试,不违反校纪校规,主动劝诫考试想作弊的同学,及时制止同学们的违纪行为,就是落实讲规矩重纪律的做法之一。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第一学生党支部陈大任说,作为一名大四学生,她认为合格党员要从小事做起,积极关注求职信息,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的同学都是在践行党员职责。支部书记左盼盼老师认为,做一名合格党员,要接地气,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最后,结合学校的迎新工作安排,计算机系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院系迎新工作,热情周到服务新生;同时,全体党员同志迎新过程中不得私自摆摊设点,务必讲规矩重纪律。

计算机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