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度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2018-03-30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2773

 

根据中共中央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通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6-2018年度干部培训规划》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度干部教育培训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现将2018年度干部在线学习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

二、学习时间:

20183月至201812

三、学时要求:

中层干部不少于2100分钟,科级干部不少于1800分钟。

四、操作流程:

1. 登录网址www.enaea.edu.cn。或登录党委组织部网站,点击“专题链接”——“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入。

2. 自行注册,注册时“用户名”可用熟悉的昵称,姓名必须实名,以便学时证明的打印,请勿用学习卡号直接注册。

3. 注册成功登录后绑定学习卡 ,方可学习。下次登陆时用昵称或手机号码即可登录。

4. 必修课程已放入“必修课”列表中,进入班级“我的学习-必修课”直接点击学习。选修课程学员可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兴趣在学习平台自主选择。

5. 该学习系统可支持androidios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学习。 

五、培训要求:

1.参学人员应把干部在线学习与学习型组织建设、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

2.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本单位人员学习的组织检查工作。

3. 校党校负责学习管理、跟踪督查、服务保障等工作。党校培训科联系电话:58695635,联系人:丁媛媛。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