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暨牵手青年学子主题交流活动
2018-12-17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4402

      12月12日下午,学校新聘任的特邀党建组织员与青年学生代表共聚一堂,谈改革、话发展、说学习、侃人生,体味时代变迁社会变革。活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副校级领导刘宣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退教协理事长靳道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自康,校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周斌等出席,特邀党建组织员、党校党员助理代表等参加交流。金自康部长宣读了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文件,与会领导为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聘书。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老少共聚话改革·幸福扬帆新时代”这一主题积极展开讨论,气氛活跃。老教师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阐述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学校、国家飞速发展的感受与体会,鼓励青年学子不负时代与青春,珍惜当下。同学们从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出发,表达了对学校、国家的感恩与感谢,以及不辜负师长期望、勇担责任的决心。

      你说我猜、经典影视剧配音、开心辞典等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万元户、下海、炒股、互联网、人工智能……点点滴滴折射出家乡的变化、生活的变化、时代的变迁、社会的变革,大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与会老师还向同学们赠送了书籍物品,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并体味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副校级领导刘宣飞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工作和付出给予肯定和感谢,并欢迎新成员的加入。他指出,此次座谈交流形式生动,主题明确。他也从学校几十年的发展谈到国家、社会的发展变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当下的大好时光和学校为大家提供的各种资源与平台,在读书与实践中更快更好地成长,在这样的一个伟大的新时代,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丰富人生,成就梦想。

    特邀党建组织员是学校党建工作不可或缺的一支可靠队伍。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工委将继续充分发挥老同志知党、爱党,对党的建设具有深厚感情、强烈的责任感以及丰富工作经验的优势,合力打造同心圆工程,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