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 和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材
2013-09-30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1042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1月16日的《关于报送201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和2011-2012年度党建创新奖申报材料的通知》,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总结交流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经验,现将2012年“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和党建工作创新奖的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标准
(一)、“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的基本标准
凡是2012年度在创先争优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评。基本要求:学校基层党支部或院系党委(党总支)开展的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应是结合师生工作和学习实际的实践活动,有特色有亮点,一般性的参观除外;活动受到党员欢迎,党组织党员参与率超过90% ;效果明显,较好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

(二)、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评选的基本标准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符合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对高校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
2、具有创新性和先进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适应学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具有创新性和鲜明特色,在改进工作、提高效益,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等方面作用明显。
3、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操作性。在相关同类工作中有较强的借鉴意义,能够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有较大推广价值。
4、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既对学校党建工作有示范作用,又能对社会有辐射作用,产生积极的社会效益。

二、 推荐名额:
各二级党组织推荐1—2项“最佳党日活动”方案,1项党建工作创新项目。

三、 报送要求及时间
申报“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的材料包括《2012年“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可附图片等资料,单独装订)、《2012年“最佳党日活动”简表》。
申报党建工作创新奖的材料包括《2012年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表》、不少于2000字的详细材料和图片等(单独装订)。
根据工作需要,材料报送期限为2013年2月24日上午9:00。请将相关材料纸质件盖章后报党委组织部,并将电子版发送到zzb@nuist.edu.cn。相关表格也可到组织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附件:2012年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表、2012年“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2012年“最佳党日活动”简表

 

 

党委组织部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六日